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来所交流访问
2023-05-29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3年5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勘探副总师徐长贵,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地球物理副总师周东红,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部勘探作业处副处长袁全社、勘探项目处高级主管赵钊,中海油研究总院勘探开发研究院地球物理总师王建花等来所交流访问。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副理事长郭建、副秘书长胡敏,研究所所长底青云院士,油气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彦飞研究员、副主任徐亚研究员,科技平台处处长、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中兴正高级工程师等科研骨干及管理部门成员参加会议。王中兴主持会议。

  底青云代表研究所对徐长贵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中兴介绍了智能导钻及海洋油气勘探技术研究进展,袁全社介绍了中国海洋油气地球物理勘探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海洋油气勘探开发的理论方法、装备技术等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

  徐长贵对研究所组织本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双方单位在科研业务上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在海洋油气勘探开发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未来共同为石油强国作出贡献。底青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后续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研究所将认真梳理总结相关工作,与中海油保持密切沟通、深入合作,共同攻坚海洋油气勘探开发中的难题。

会议现场

 

(供稿:科技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