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中国科学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11-24 | 作者:工程实验室、研发中心 | 【 】【打印】【关闭

  2020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所召开。所长吴福元院士等理事会成员,林君院士等技术委员会成员,以及所党委书记张小雷等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出席了会议,综合处处长周俊旭、高技术处处长付广义等领导陪同参加。

  在理事会预备会上,科技处赵亮代表依托单位介绍了工程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咨询论证过程及理事会组成结构等;付广义宣读了关于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陈文开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吴福元被聘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文开、吴福元、林君、张小雷共同为工程实验室揭牌。

  吴福元主持召开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程实验室章程、技术委员会名单、工程实验室主任与副主任拟任人选、工程实验室总体规划与2020年度计划工作报告。理事会成员与技术委员会专家就实验室运行制度、合作模式、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发展建议。

  吴福元在会议总结中表示,研究所将大力支持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希望工程实验室以深地资源探测与开发装备关键核心技术为主攻方向,希望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国深地资源装备技术的发展。

陈文开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与会专家、领导、工程实验室骨干合影

揭牌仪式

 

 

  (供稿:工程实验室、研发中心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