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地球所举办2024年离退休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2024-02-07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2月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迎新春茶话会活动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举办。所党委书记黄向阳、副书记杨俊成,以及离退休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和2023年新退休老同志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茶话会由党群工作处处长刘文军主持。

黄向阳书记代表底青云所长和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介绍了研究所2023年度的科研工作概况、重要科研成果、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深入学习贯彻抢占科技制高点部署要求和2024年重点工作。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我所研究生排演的获奖话剧《一骥当先 太空有席》的视频和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周年庆的视频;党群处介绍了研究所离退休和公费医疗工作情况,孙克忠老师介绍了老科协-地质地球所分会情况;太极剑表演和诗朗诵展示了离退休人员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2023年我所共有24位老师正式步入退休的队伍,他们退休前所属的部门制作了贺卡表达感谢和祝福;所领导带领在职人员与离退休人员共同表演的节目,给大家带去了欢乐和祝福。

迎新春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黄向阳介绍研究所发展情况


张瑜介绍离退休、公费医疗工作情况


孙克忠介绍老科协-地质地球所分会情况


刘英和周春凤表演《三十二式太极剑》


高浩中诗朗诵《地质工作者与勘探队员之歌》


2023年退休人员所属部门感谢和祝福的贺卡


自编节目《我爱上班vs我爱退休》(周岚改编)


大合影


(供稿:党群工作处  摄影:任晖、刘丹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