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教融合
“第八届地球与行星科学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须知
2021-06-25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第八届地球与行星科学大学生夏令营”将于2021年7月5-9日举行,现将夏令营报到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营员资格确定 

  我所教育处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分批通知录取学生,请保持邮箱、手机畅通。学生在报名系统中可查看审核状态,请尽快在系统中确定是否能按时参加我所夏令营活动。 

  要求已通过资格确认、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报到时出示身份证和学生证,对冒名顶替或提供资料不实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  

二、报到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 

  1、报到时间 

  202175日,9:00-16:00 

  2、报到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1楼三层第1会议室(健德门桥桥东200米路北)(点此链接查看地图) 

  3、乘车路线  

  以下为地铁、公交车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北京西站:乘21路公交车,在健德门桥站下车;或乘地铁9号线,换乘地铁4号线再转10号线,在健德门站下车。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换乘5号线再转10号线,在健德门站下车。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换乘10号线,在健德门站下车。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机场专线,换乘地铁10号线,在健德门站下车。 

  北京南苑机场:乘机场专线,在福海公园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在健德门站下车。 

三、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 

  夏令营营员报到时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报名申请表(本表系网申系统自动生成,需由辅导员或院系负责人在空白处签字同意、并加盖学生部门或院系公章); 

  2)本科已修课程的成绩单以及排名(需有教务处或学院办公室盖章); 

  3)英语水平证明;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的论文、奖状及证书等); 

  5)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报到时需审核原件); 

  6)夏令营安全协议书(附件1),请自行下载打印,一式两份,并在乙方处签字。 

  请按顺序将材料(1-5)整理在一起,材料(6)单独存放,在报到时一并提交,我所将现场查验并进行资格确认。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提供材料不实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夏令营营员资格。 

四、关于食宿安排  

  夏令营期间,我所免费提供食宿。所有学生在我所食堂就餐,入住我所研究生宿舍,宿舍不提供个人洗漱用品,请自行准备。 

五、关于车票  

  1)原则上只报销北京与学校所在地之间的硬座、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汽车票。如营员从家或其他地方来回我所,需写明情况,仍按北京至学校所在地标准报销,超标部分请自理; 

  2)来京车票和返程车票请务必在715日前寄回我所,返程车票待查验合格后,票款将打款至学生本人银行卡。 

六、疫情防控政策  

  1)营员报到时需出具健康码绿码及14天内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营员请与我所联系,自行放弃本次夏令营营员资格,待疫情恢复正常后,欢迎随时来我所参观交流;  

  3)营员自即日起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在来所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4)我所配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请各位营员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配合做好防护工作;  

  5)营员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6)如因疫情防控需要有新的通知,我所将及时在主页发布,请注意及时关注。 

七、离营时间  

  202179日上午闭营,学生可提前购买返程车票。7911:00-16:00集中办理离营手续,因研究所宿舍另有安排,请同学们务必在79日离营。 

八、教育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2998733

  电子信箱:zhaosheng@mail.iggcas.ac.cn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教育处 
2021年6月25日

  相关新闻
·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第八届地球与行星科学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21-05-1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