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初选工作通知
2020-04-30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现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初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20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奖学金的评选。

二、申报名额

  1、根据国科大通知要求,研究所按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我所可推荐不超过6名候选人。

  2、国科大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初选推荐院长特别奖62名、院长优秀奖311名。

三、候选人推选办法

  1、个人申请

  1)网上申报:申请人52216:00前完成网上申报。

  申请人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学生填写信息后需请导师登陆系统审核提交。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

  2)提交电子版材料:申请人52216:00前向教育处提交以下材料:《院长奖申请人信息表》电子版(附件2);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如发表文章的首页等材料的电子版(请将所有证明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申请人参评的事迹或成果应为自正式入学至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曾获评院长奖的学生申请参评的材料不得重复使用。对提供的科研成果的具体要求:(1)文章须正式见刊发表、或可在线检索、或已有DOI检索号;(2)国家发明专利需正式获批并有专利号;(3)科研成果署名,申请人应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申请人第二作者。

  2、研究所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上报候选人名单。

    

  联系人:黄莹
  电话:82998221
  邮箱huangying@mail.iggcas.ac.cn

教育处
202042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