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座谈会
2022-10-26 | 作者:研究生党总支 | 【 】【打印】【关闭

  10月25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在地1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小雷应邀出席会议,党群工作处和教育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代表25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从报告主题、十五个主要部分逐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研究生代表许宏桥、黄永树、康凯、孙一鸣、王玉辰、马垠策、崔静怡、徐龙潇、赵冬荣、牛笑光10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切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身为新时代青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脚踏实地,潜心科研,学好本事,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奉献青春力量!

  张小雷逐一点评了研究生代表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伟大建党精神和研究所优秀文化、深厚的科学家精神积淀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不竭动力的发源地和不息的精神灯塔。他强调,青年学生要珍惜宝贵的研究生学习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服务社会和人民的本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现场

 

(供稿:研究生党总支  编辑:教育处、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