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2019-05-20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51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刘勇胜一行四人来所交流,并与我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副所长魏勇等人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魏勇代表研究所对刘勇胜一行来所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我所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研究所高度重视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为契机,以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博士后交流等领域为重点,建立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 

  刘勇胜全面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培养、教学等方面的现状,希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全面加强研究生教育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联合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上,刘勇胜与魏勇分别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原则,在研究生培养、教学资源共享、实验室仪器设备开放及联合开展野外地质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扎实推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 

交流会现场

签约仪式

会议合影

(摄影:张尉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