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行2018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06-12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65日,我所2018年度毕业典礼在地3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副所长、所学位委员会副主任魏勇研究员主持。 

  所学位委员会主任叶大年院士、姚振兴院士,副主任郭敬辉研究员以及所学位委员会委员彭澎研究员、林杨挺研究员、李晓峰研究员、刘礼农副研究员、徐亚副研究员和部分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所长吴福元院士、所党委副书记钟华、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应邀出席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位委员会主任叶大年院士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学位委员会2018年夏季学位授予决定》,建议授予栾晓东等79名同学博士学位,授予刘建光等35名同学硕士学位。 

  2018届博士毕业生张瑞龙和留学生CYRIL BOATENG代表全体毕业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回顾了在研究所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也表达了对研究所、导师、同学、亲友的感恩之情,并勉励全体毕业生要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秦克章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致辞。他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沉住气、静下心、勤奋做事、敢于担当,不断努力前行、超越自我,能够不畏挫折、永不放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所长吴福元院士代表研究所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亲属表达真诚的祝贺;吴所长以自身经历勉励大家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希望大家抓住社会发展的机遇,谋划自己的未来,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吴所长祝愿全体毕业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人生如意,常回来看看。 

  典礼仪式上,叶大年院士、姚振兴院士、吴福元院士为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扶正流苏,拍照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生与所领导、参加典礼的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集体合影,并在毕业签名墙、纪念衫上签名留念,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高潮。    

1、所长吴福元院士等人步入典礼会场 

2、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  

 

3、副所长魏勇研究员主持毕业典礼 

4、所学位委员会主任叶大年院士宣读2018年夏季所学位会学位授予决议  

 

5、张瑞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6、CYRIL DZIEDZORM BOATENG同学代表留学生发言

7、秦克章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致辞 

 

8、所长吴福元院士代表研究所致辞   

 

9、全体合影 

(摄影: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