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代表访问我所
2015-03-17 | 作者:综合办外事 | 【 】【打印】【关闭

  2015312日,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高级副总裁Lars Hoier一行六人来我所访问,就科技合作事宜与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会谈。 

  副所长吴福元会见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的代表,所长助理杨进辉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袭、总体概况,以及在油气资源领域的研究进展。Lars Hoier副总裁介绍了来访目的,Are Osen博士介绍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我所刘伊克罗晓容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在油气和石油地质研究方面的进展和成果。Hoier副总裁充分认可我所的科研实力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表示可以在众多研究领域开展合作,包括学生交流与实践。参加会谈的还有王彦飞研究员。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是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商,在28个国家建有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业务遍布全球。1982年进入中国,2011年在北京建立研发中心,2012年与我所建立了科技合作关系。

会谈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