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几内亚驻华大使访问我所
2014-04-29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428日上午,几内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马马迪·迪亚雷(Mamadi DIARE)博士访问我所。朱日祥所长、杨长春副所长会见了大使。 

  马马迪·迪亚雷大使此行是继2009年与我所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的再度访问。在即将结束驻华大使工作回国的前夕,马马迪·迪亚雷大使特意来到研究所,对双方依照协议开展合作研究的情况表示满意,感谢和敬佩我方科研人员付出的心血和辛勤劳动,表达了加强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交流和合作的期望。同时再度邀请朱日祥所长和相关人员赴几开展地质调查和科技合作工作。 

  朱日祥所长对马马迪·迪亚雷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双方近年的合作十分愉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今后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再接再厉,在共同感兴趣的地学及矿产资源领域,通过开展多渠道多方面合作而共同受益。 

朱日祥所长与马马迪·迪亚雷大使交谈(摄影 任晖)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