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丹东青城子矿业有限公司来我所合作洽谈
2012-03-12 | 作者:科技与成果转化处 | 【 】【打印】【关闭

3月6日,辽宁省凤城市副市长周春彪、丹东市科技局副局长林玉英及丹东青城子矿业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一行访问我所,并进行了科技合作洽谈,副所长杨长春和固体矿产资源研究室主任刘建明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周春彪首先介绍了丹东以及凤城的工业基础、发展现状、科技布局以及重大技术需求,对过去我所在凤城地区开展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借助我所的科研平台,通过合作开发、共建平台等方式来共同开发凤城地区深部矿产资源,实现区域经济的发展。

企业代表和我所科研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前期双方已签署的科技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对今年的工作项目和进程进行了探讨,并就依托我所在技术、人才和信息多方面的优势、促进凤城地质地球物理探矿研究与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重点支持丹东青城子矿业有限公司的地质找矿和深部探矿研究与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洽谈。杨长春副所长表示,研究所将发挥在深部矿产资源勘探方面的优势,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密切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的资源勘探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洽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