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东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来所交流访问
2024-03-11 | 作者:地热中心 | 【 】【打印】【关闭

34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金勇、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峰等一行11人来所交流访问。三方以“东营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为题召开了座谈会。所地热中心名誉主任汪集暘院士、主任庞忠和研究员、科技平台处副处长陈竟志副处长出席会议。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天明研究员主持会议。

刘克峰介绍了中科院创投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希望与各方共同推动东营市地热开发利用。郑金勇介绍了东营市地热供暖现状,并表示希望在地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方面得到技术支持。孔彦龙研究员简要介绍了我所在地热资源及其开发利用方面的相关技术研发动态。

会议围绕东营市地热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问题进行了讨论。汪集暘院士认为,东营市的地热开发前景很好。庞忠和表示,东营市地热资源开发要因地制宜,聚焦直接利用和地热储能。专家纷纷发言,出谋划策,并就具体的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东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仁江、东营市鲁源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平、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二部总经理卢思宇,所地热中心胡圣标研究员、何丽娟研究员等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供稿:地热中心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