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来所交流访问
2024-03-04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4年3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黄雪伟等一行8人来所交流访问。我所所长底青云院士、副所长赵亮研究员,部分科研骨干及管理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底青云代表研究所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局(以下简称“新疆地质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沟通交流的情况,并要求研究所矿产资源研究队伍以新疆找矿实际需求为目标,做企业及矿山精准急需的找矿研究工作。黄雪伟代表新疆地质局感谢研究所的支持,并表示本次来访作为双方加强合作、深入交流的契机,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意向,共同为新疆找矿工作贡献力量。曹明坚研究员作“新疆新一轮找矿地质地球所安排部署”报告,徐涛研究员作“地质地球所金属矿地球物理探测优势与特色”报告。与会人员对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新疆主要地质找矿关键问题及技术方法进行了研讨。

为将合作落到实处,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协同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黄雪伟一行参观了所史馆、博物馆、离子探针实验室。


会议现场


底青云讲话


黄雪伟讲话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科技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