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所交流访问
2023-09-09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398日,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南、副总经理索忠连、发展规划部主任刘伟,河南省第七地质大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明,河南省地球物理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红太等一行来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底青云院士、副所长赵亮研究员、部分科研骨干及管理部门成员参加了会议。 

  底青云代表研究所对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地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和共同取得的成果。赵亮作研究所情况简介报告。罗小南介绍了豫地集团的发展沿革、业务领域、产业布局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等情况,并表达了此次交流访问的目的和加强合作的愿望。 

  与会人员就仪器装备应用、科研数据解译、技术研发与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希望以协同推进科技创新、共同开展成果转化、联合培养科技人才等方式,共同解决矿产与油气资源高效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国家重大需求。为推进合作落到实处,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企所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罗小南一行参观了所史馆、博物馆。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所史馆

 

(供稿:科技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