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我所召开2019年度(第十九届)学术年会
2020-01-19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0116日至17日,我所2019年度(第十九届)学术年会在本所报告厅隆重召开。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致开幕词并作2019年度研究所科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所本年度的科研进展、重要科研成果并介绍了未来科研工作布局及思考。随后,杨进辉与郭正堂院士、李献华院士为“2019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奖、“2019年度国际学术影响力奖”、“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以及“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研究生报告奖”颁发奖状。

    本届学术年会邀请了本所15位科研人员,分别围绕地球古环境、比较行星学、关键金属、技术装备等不同研究领域,作了精彩和丰富的学术报告,汇报了各学科的最新进展、探讨了前沿科技问题。所内外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与交流。

    117日下午,学术年会还举行了展板交流活动。230多张学术海报的内容基本包括了我所本年度的重要科研进展。年会促进了各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互动与理解,为我所的多学科交叉提供了良好平台。

杨进辉致年会开幕词并2019年度研究所科研工作报告

郭正堂、李献华为“2019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奖”颁奖

杨进辉为“2019年度国际学术影响力奖”颁奖

李献华为“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颁奖

杨进辉为“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优秀研究生报告奖”颁奖

15位所内科研人员作报告

学术年会现场

展板交流

 

(供稿:科技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