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区域中心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所召开
2020-01-14 | 作者:平台处 | 【 】【打印】【关闭

  1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我所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公布了2019年度区域中心优秀机组及优秀个人名单,管委会主任吴福元院士为获奖的机组和个人颁奖。随后,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9年度所级中心工作,管委会成员针对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议。此外,会议还召开了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成员就区域中心日常工作、技术促进会工作方案、技术人才培养以及如何突破技术创新瓶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吴福元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区域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感谢各成员单位对区域中心工作的支持,同时他建议加强技术人员的分类培养,强调区域中心的目标是建设技术方法平台而非测试中心,并要求将仪器设备的研发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为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的重大成果产出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获奖代表合影 

 

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

 

(供稿:平台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