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衡水市市长吴晓华率团到访我所
2019-05-21 | 作者:成果转化处 | 【 】【打印】【关闭

  515日,河北省衡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衡水市政府秘书长谢志强等一行访问我所,就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所长吴福元院士对代表团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表示,研究所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衡水市开展深度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朱日祥院士在会上发言,分析了国内高端装备的发展现状,阐述了助力衡水建设高端资源装备基地、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能源装备论坛的构想。 

  姚幸福强调,地质地球所的装备研制项目与衡水市未来的发展定位相契合。高新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 

  吴晓华表示,中科院各研究所科技成果落地衡水对衡水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落实科学家的合作建议、推动衡水科技谷建设,为衡水创新发展开辟了路径。衡水市将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地质地球所的装备研制成果落地。 

座谈现场

(供稿:成果转化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