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来我所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2018-01-17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115日,河南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郭保健总工程师一行8人访问我所,并就河南省熊崤地区深部探测科研合作等事宜与我所开展交流。 

  副所长底青云和项目总工程师郭保健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河南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一队总工程师王秀全作了题为《河南熊崤地区找矿模型与深部成矿预测》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熊耳山和崤山地区典型矿床、探测应用情况和目前探测工作的难点,展示了双方在崤山地区SOTEM探测方面的前期合作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双方在熊崤地区矿区构造解析、新技术与新仪器应用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会议筹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决定在河南熊崤地区进行成矿模型与深部成矿预测方面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并初步确定了合作项目基本框架和研究团队。 

  矿产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人员参加了上述交流活动。 

洽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