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研究所联合浙江省桐乡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2016-09-30 | 作者:综合办 | 【 】【打印】【关闭

  924日,经前期沟通协商,研究所智能微传感器芯片项目在浙江省桐乡市签约落地并正式开展产业化。

  这是研究所多年来根据国家重大需求布局地球科学领域高端智能化装备技术研发,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重要进展;也是研究所在实践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产出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大战略性技术与产品和具有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重大示范转化工程方面的创新举措。签约仪式和研究所科技成果产业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桐乡市2016年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式上举行,杨长春副所长、于连忠正高级工程师与郝天珧研究员等代表研究所出席。 

  研究所自筹建地球科学研究院以来,一直秉承“理论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教融合”四位一体的发展理念,以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实践科技领域的前瞻布局,积极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全面深化各类人才和队伍的培养凝聚。今后研究所将不断摸索总结经验,持续联合所内外多方力量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牵引下的科技突破,推动并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践行“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和“率先行动”计划的要求,真正把科技创新做到实处。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