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碳、氢、氧、氮稳定同位素技术学术交流会”
2016-05-28 | 作者:支撑系统 | 【 】【打印】【关闭

  为了了解最新的碳、氢、氧、氮同位素测定技术,促进不同领域学者间的交流,524日,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我所为区域中心牵头单位)在我所地3楼二层报告厅召开“碳、氢、氧、氮稳定同位素技术学术交流会”。 

  会议由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共同承办。区域中心负责支撑平台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还有部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相关领域人员,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等17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我所所长朱日祥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强调了稳定同位素对地表环境科学的重要性,对地球深部过程示踪的重要性,以及对工业生产的指导意义。同时,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参加会议并预祝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交流会特邀河海大学陈建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蔡祖聪教授、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温学发研究员、我所刘伟研究员、中科院大气所潘月鹏副研究员、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孙守家副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王佩副教授作稳定同位素方面的学术报告。会场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日祥院士致辞

陈建生教授作报告 

  交流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