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研究所组织观看反腐影片《决不饶恕》
2016-05-20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513日下午,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影片《决不饶恕》,拉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序幕。第二专题以“学党规,严守纪律规矩”为主要内容,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影片《决不饶恕》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纪委十八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而创作的一部反腐大戏。影片讲述了一名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走向解体的故事。

  影片反腐主题鲜明,警示教育深刻。通过观影,党员领导干部强化了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本次观影活动亦作为研究所“笃志·明智·致知”第九次集中学习教育的内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