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北京分院纪检组调研我所
2015-10-21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1020日下午,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均录,监察审计处处长王维佐、副处长严枫一行8人来到我所调研纪监审工作情况。所党委书记欧龙新、纪委书记钟华,所纪委委员以及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首先代表我所对乔均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分院领导给予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乔均录表示,调研座谈的目的是了解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了解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同时听取研究所对分院纪监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钟华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从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宣传教育相结合,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落实《工作规划》,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发挥内部审计职能,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认真查办案件,严肃党纪国法等5个方面,汇报了研究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总结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受,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思考,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以及纪监审工作的重点与难点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乔均录肯定了我所的纪监审工作,认为研究所对纪监审工作重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建议研究所加强对政策形势的把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研究所特色和实际,创新纪监审工作的方式方法;找准并部署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风险防控点,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纪监审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