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深地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05 | 作者:深地研究生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11月30日,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地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尹雄主持,支部11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王泽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支委会报告政治审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等环节,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王泽宇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志愿强烈且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王泽宇同志明确表态,诚恳接受党员同志们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积极向上,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随后,党支部例行组织开展了党章学习交流活动。第4党小组领学了党领导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第1党小组领学了党领导的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军队建设、民族及宗教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全面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做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合格党员。
  

王泽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      

  

会议现场-党章学习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