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所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集体庆生
2023-10-23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1023日正值重阳佳节,为使离退休老同志更好的分享我所近年的发展,受所党委委托,党群工作处离退办邀请今年满607080整寿的离退休老同志回所庆生祝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应邀出席活动。我所22位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首先参观了所史馆和博物馆,在研究所发展的历史长卷中,回忆自己曾经亲身经历的峥嵘岁月,感慨现代科研团队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的建设宏图。 

  活动中,杨俊成代表研究所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所目前的科研进展情况,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随后,杨俊成为老同志们切蛋糕庆生,并与大家亲切交谈,献上重阳节诚挚的祝福。 

参观所史馆

参观博物馆

介绍研究所发展情况

祝寿活动

 

(供稿:党群工作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