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所工会慰问我所劳动模范王妙月
2023-10-13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在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实处,所工会响应全国总工会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要求,受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委托走访慰问了我所劳动模范王妙月老师。

  1010日,工会主席杨俊成带队来到王妙月老师家里走访,将院拨慰问金3000元和所工会的慰问品送到王妙月老师手里。王老师今年已经83岁,由于经常进行体育锻炼,身体非常硬朗,看到王老师及爱人身体健康,满面红光,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工会主席杨俊成带队看望王妙月老师

  多方面关心劳模生活,切实履行职能,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所慰问劳模活动多年不断,已形成了制度。

  所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注关怀劳模的身心健康,秉持受职工之托、忠职工之事、解职工之难”,温暖职工之心,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我们带着真诚服务的心,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了解到劳模的所思所想,“和谐、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在我所传递着正能量。

 

(供稿:所工会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