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6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825日,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地3220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的同时,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检视自身差距。成员间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主题教育期间进行的调研情况,汇报交流调研成果。随后,钟华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剖析自己在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的原因,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七指导组组长陈浩对我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所领导班子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不断推进研究所工作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党群处  编辑:综合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