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9-04-23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418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动员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同志主持,研究所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钟华和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对2019年地质地球所党委和纪监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发展党员、组织生活等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钟华作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巡视整改做好准备工作;二要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的良好科研氛围;三要抓好党建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遵循《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