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南湖红船领航,筑梦科产结合新未来”——油气室党支部嘉兴学习之行
2018-11-06 | 作者:油气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气资源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于111日至114日赴浙江嘉兴参观MEMS基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开展嘉兴红色之行主题活动,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参观的是地球物理装备技术学科组在嘉兴的研发基地,了解MEMS最新的研究进展及其在实际应用中的转化情况,深入交流我室作为应用类学科方向在产学相结合、产学相印证、学科间的相交互,以促进整个实验室科研力量的交融与进步。 

  烟雨南湖,党旗映辉。带着对红色足迹的憧憬,党员一行来到了共产党梦开始的地方——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里陈列着详细的史料、动人的故事,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先驱为了中国革命解放事业生生不息奋斗的史实,也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历程,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 

  驻足在红船边,回想着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足迹,遥望着美丽的南湖风景,全体党员都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为党的光辉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 

  嘉兴南湖“红色”之行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近距离地了解了先辈的革命经历;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真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其发展的曲折历史,也激励着党员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扬“红船精神”! 

 

参观MEMS基地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