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开展“探寻地质人初心 争当科技创新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4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和“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我所结合自身实际,以“不忘地质人初心 争当科技创新先锋”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继泥河湾主题党日活动之后,1122日,由所党委带队,党员一行70余人前往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日程安排,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了解雄安新区的创新发展理念、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在庞忠和研究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热钻井工地和雄县地热供热站。庞忠和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地热资源成因理论和可持续高效利用的原理,讲述了自己在华北地区开展地热研究的初心和背后的故事。 

  通过开展实地考察、聆听科学家故事等,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思想受到深刻启发,今后将学习继承老一辈科学家锐意创新、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合影

 

 

参观雄县供热系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