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地球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10-20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10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质地球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进行动员部署。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欧龙新主持。 

  欧龙新书记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对全院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所局级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排查防控廉政风险隐患。 

  党群工作处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典型案例专题学习、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