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地质地球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8-04-21 | 作者:党群办 | 【 】【打印】【关闭

420日,地质地球所召开党委纪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党建和纪监审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欧龙新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华传达了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要从预防、苗头性问题等方面入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研究所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党群办石艳红处长通报了研究所2018年党建和纪监审工作重点任务。审计处黄轩介绍了我所党费自主审计情况,并就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欧龙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会和所党委纪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有机结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创新研究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