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参观十八大以来我院创新成果展
2017-11-17 | 作者:党群处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的科技创新成果,1117日上午,党群工作处组织党务干部、管理人员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展厅、“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展厅和“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展厅,分别参观了中国天眼”FAST、超强超短激光、“悟空号”“墨子号”卫星、大尺寸光栅等大国重器展台。我所科研团队的创新成果也被展出,包括海底地震仪、克拉通破坏沙盘。 

  “十八大”以来,我院的重大科研产出层出不穷,此次展览展出的都是我院最重大的成果和突破。“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看到我院取得跨越发展的新成就,我们作为科学院人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我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