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6-10-08 | 作者:机关党支部宣 | 【 】【打印】【关闭

  9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前,支部下发了《回顾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论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要求党员认真自学,撰写心得感言。在此基础上,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主题“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徐文东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切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党课,重申“两学一做”的目的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学习成果,希望支部党员保持学习热情,再接再厉,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支部副书记刘德庆以个人自学心得为纲,带领大家重温建党95周年大会讲话,强调机关党支部党员作为管理服务部门一员,要时刻保持“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还增选了科技处周舟同志为支部青年委员兼纪检委员。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