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油气室学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及主题知识竞赛
2016-08-09 | 作者:油气室学生支部宣 | 【 】【打印】【关闭

  8月3日中午,油气资源研究室学生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南方舟主持。 

  南方舟介绍了“两学一做”专题的开展背景、目的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总结前两个专题学习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效果以及遇到的问题。在广泛听取了党员的讨论建议后,支部研究制定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 

  支部宣传委员李雪垒做了第三专题学习汇报。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深沉的使命忧患感,追忆了党的艰辛历程与光辉伟绩,同时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科技三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有思想、有主见、有责任,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为进一步加强对于党章、党史、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支部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专题的知识竞赛。本次支部知识竞赛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成员互相鼓励,踊跃答题,抢答问题迅速,回答问题果断。通过本次竞赛党员同志们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加深了新时期党建的认识,而且深入掌握了本次专题学习的思想精髓,理论联系实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为自己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利用竞赛契机,李雪垒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支委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知识竞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