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2016-04-22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415日下午,研究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欧龙新主持。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在京区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研究所党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地质地球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详细的工作时间表。 

  会前,研究所的实施方案和工作时间表通过电子邮件下发至各个支部(总支),广泛征求意见,充分研究讨论。会上,党群工作处处长石艳红作了详细解读和动员部署,代表所党委要求各支部(总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龙头任务来认真对待,抓好责任落实、做好示范带动、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宣传引导。 

  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钟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党委纪委年度工作要点。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欧龙新总结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是通过常态化教育学习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在思想政治、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实践。各支部(总支)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特点,围绕中心任务,以为科研创新,为创新研究院建设做贡献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在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上多想办法,狠下功夫,确保党员有响应、学习有效果、工作有实效。在推进创新研究院建设中发挥所党委、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