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京区党委宣布我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2015-07-17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7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和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欧云到所宣布了我所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 

  马扬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欧龙新同志任我所党委书记,钟华同志任我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的任职通知。马扬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党委、纪委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行政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为推动和保障研究所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欧龙新同志代表研究所新一届党委感谢院党组、京区党委对他本人及党委全体成员的信任和肯定,感谢上一届党委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全所同志们的支持和托付。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在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所同志的支持下,与所行政班子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通过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全力配合和支持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为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整体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钟华同志代表研究所新一届纪委发言。他表示,要继承上一届纪委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工作机制,恪尽职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朱日祥所长代表研究所行政班子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所党委和纪委在研究所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党政班子继续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建立高效和谐的工作机制,共同为研究所未来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马扬书记讲话

欧龙新同志发言 

钟华同志发言 

朱日祥所长讲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