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带队到地质地球所反馈巡视意见
2015-02-12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211日下午,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志刚带队到地质地球所反馈巡视意见。巡视组组长蒋协助向所党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意见,李志刚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20141027-31日,院巡视组对地质地球所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巡视工作。巡视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开展测评,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和财务账册凭单,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 

  蒋协助代表巡视组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和意见,涉及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四风”问题、反腐倡廉建设、科研管理、基建管理。李志刚希望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完善决策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制度建设,用完善的制度保护科研工作者,实现研究所的又好又快发展。 

  所长朱日祥、书记欧龙新分别代表所党政班子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巡视组帮助研究所查找和指出党风建设和管理方面的不足,并明确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所将按照院党组、监审局和巡视组的指示精神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发展。所务会成员和党委委员也分别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视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意见,抓好所辖工作,提升研究所整体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