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巡视组进驻我所开展巡视工作
2014-10-27 | 作者:党群工作处 | 【 】【打印】【关闭

  1027日,根据院党组统一部署,中国科学院巡视组进驻我所开展为期一周的巡视工作。此次巡视与研究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结合进行。院巡视办主任、监审局局长李定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巡视工作”的动员报告。院巡视组组长蒋协助及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定在动员报告中介绍了中央巡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我院巡视工作的新思路与新举措。他强调,根据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新一轮巡视工作将着力发现问题,帮助研究所及时纠正。蒋协助就配合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我所广大干部职工支持和配合院巡视组的工作,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此期间,如有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中层干部违法违纪问题的举报,除了直接向院巡视组反映之外,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院巡视组反映。信访电话:6859745282998212;电子邮箱:jianshen@cashq.ac.cn;意见箱摆放在所新综合楼大厅。对于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院巡视组将按有关规定认真处理。 

  按照工作程序,在听取朱日祥所长的工作汇报后,院巡视组现场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巡视测评表及巡视调查表。随后,院巡视组将重点围绕所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科研管理等四个重要方面,通过个别访谈、调阅资料、现场检查或抽查等多种方式有的放矢地开展巡视工作。  

  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含)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朱日祥所长作工作报告

院巡视办主任、监审局局长李定作动员报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