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举办“2023年集体跳绳比赛”活动
2023-11-13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119日、10日中午,所工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地质地球所集体跳绳比赛。比赛得到了所领导、各实验室(部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会员踊跃报名,参赛队伍达到28支,参与人数超过400人。所长底青云院士,党委书记张小雷亲临现场,为各参赛队伍加油。

  比赛采取“2分钟108字”集体跳绳方式。28支队伍共分为4组,以完成的总个数作为评判标准。最终管理1队、矿产3队、新生代1队、页岩气2队分获各组第一名。28支队伍中共有5支队伍成绩达到2分钟160个以上,矿产3队成绩2分钟170个,位列第一。

  赛前,各分工会组织参赛队伍认真训练,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的运动氛围。比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全所职工团结、阳光、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张小雷为各参赛队伍加油

 
 
 

比赛现场

 

(供稿:所工会  摄影:任晖 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