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举办2017年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2017-10-10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在秋高气爽的金色九月,我所成功举办了2017年“IGGCAS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150多人,各实验室、管理部门的14支参赛队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岩石圈1队、新生代1队、页岩气与地质工程1队分获前三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  

  赛前,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魏勇副所长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鼓励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我所羽协成立于2003年。十几年来,羽协每周坚持开展活动,羽协会员换了一拨又一拨,而羽协会长仍坚守着这块阵地,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羽协活动的广泛开展与两位会长的努力分不开。 

  羽毛球运动在我所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第一个在研究所范围内独立开展体育赛事的运动项目。今年七月我所还成功举办了首届游泳比赛,是第二个在研究所范围内开展赛事的体育项目。目前我所有8个单项文体协会,各单项协会活动的广泛开展已经成为我所参加所内外各项重大赛事的依托和支撑。 

  羽毛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带动和引领了我所职工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围绕“一所一品”建设,营造了我所“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所工会对一切职工喜闻乐见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都必将提供大力支持!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获得比赛前三名的运动队合影留念 

  (摄影:赵安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