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所妇委会开展妇女节健康日活动
2016-03-14 | 作者:妇委会宣 | 【 】【打印】【关闭

  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日子里,所妇委会开展了以强身健体、展示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9日上午,所妇委会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节目组特邀运动嘉宾、北京团市委职场健康系列工位操创编者孝文老师,为广大女职工带来一场《遇见最美的自己》健康主题讲座。讲座互动性强,内容简单实用,既有自我体姿调整、瘦脸穴位按摩精髓等提升女性魅力和气质的妙方,又有揭秘如何成为不易发胖的体质、有效自我缓解及为家人治疗肩颈腰背酸痛等健康生活窍门。讲座的最后,大家同老师一起研习八段锦。 

  下午,女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集合,开始健步走活动。天空一碧如洗,虽春寒料峭,但大家热情不减。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还愉悦了身心。女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以健康的身心体魄投入工作、享受生活。 

活动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