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妇委会组织“半边天”秋季活动
2015-11-11 | 作者:妇工委宣 | 【 】【打印】【关闭

  为使我所妇女同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接触大自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1029日,妇委会组织在职女同胞来到昌平区七孔桥花海健步走,享受秋天的气息,采摘秋天的果实。 

  北京的秋天也许是一年之中最美好而迷人的季节。天空蔚蓝如洗,秋风凉爽舒适。红枫叶黄银杏绿松柏……各种树木呈现出五彩斑斓诸多形态。七孔桥花海里盛开的波斯菊、繁茂的薰衣草和不具名的各种花草,纷纷以挺拔的姿态、可爱的花靥,吸引着爱美的人驻足留影。 

  经过了大半年的辛勤劳作,人们又迎来了丰收的时节。香飘大街小巷的栗子、酸爽开胃的山楂、笑破了肚皮的石榴、小灯笼般橙红的柿子……在采摘园中,脆甜可口的苹果挂满了枝头。此时的“巾帼英雄”个个身手了得,不一会就都摘了满满一大袋子胜利果实。果园里欢笑声、快门声不断,美丽的景色和大家的倩影都留在了这个美好的秋季里。  

花海健步走

自己摘的苹果最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