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所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5-11-06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115号下午,所工会组织我所职工、学生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虽然遭遇小雨天气,气温骤降,但是大家运动热情高涨,积极走出办公室加入到“健步走”的队伍中。 

  雨中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犹如水墨画一般,跑道两侧枫叶红了,银杏黄了,绿草森森,湖水依依,草地被雨水冲刷得青翠嫩绿、晶莹剔透,空气里弥漫着湿润甘甜的香味,格外清新!160多名职工和学生陆续来到奥森南门,分成四批环绕塑胶跑道冒雨进行了5公里“健步走”。随着雨势的增大,大家有的打伞,有的戴上帽子,更有人全然不顾冒雨疾步,活动热情丝毫不减。 

  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也愉悦了身心。广大职工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 

  所工会定期组织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为增强职工体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创造了良好条件。 

 

活动合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