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地质地球所第三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4-07-01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我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4630日在所报告厅召开。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经过前期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会议、收集职工提案、确定会议议程等宣传和筹备工作,确立了正式职工代表40人,特邀代表28人参加。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代表实到52人(正式代表33人,特邀代表19人),符合法定参会人数。    

 

  第三届职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场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欧龙新书记主持,首先宣布职代会开始。吴福元副所长做研究所工作报告,主要从科研绩效、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园区建设等几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底青云副所长、钟华副书记和刘洪同志分别就研究所的财务工作、工会工作以及工会财务工作做了汇报。 

   

  吴福元副所长做研究所工作报告        刘洪同志做工会财务报告 

   

  底青云副所长做全所财务工作报告       钟华副书记做工会工作报告  

  第二部分由钟华副书记主持,介绍职工提案收集情况并就各分工会收集上来的职工提案进行讨论,各部门主管领导对涉及本部门的职工提案向代表做解答。    

 

  职工代表在会场提意见和建议 

 

  职工代表在会场提意见和建议 

    本次职代会共收集职工提案、意见和建议共19条,提案内容涉及单位薪酬、福利、班车、公共卫生、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反映了代表们关心研究所、关注职工利益的热情和责任感。这些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将对研究所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欧龙新书记做总结报告   

  最后欧龙新书记对本次职代会作了总结报告,号召广大职工代表增强责任意识,参政议政,关心研究所发展;进一步发挥职代会在研究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关注、协调提案的贯彻和落实,认真履行广大职工参与研究所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责! 

  2014年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