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参加中科院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5-09-21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面健身国家战略,配合中科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京区各单位职工体育工作的成果。以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为主题的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919号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我所组建了一支39人的队伍参加了本次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同志致辞:本次运动会既是对京区各单位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各单位广大职工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融汇交流,更是对“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的一次鼓劲动员。希望各个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恪守赛风赛纪,公平参赛;发扬拼搏精神,展示运动风采;努力把运动会办成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使之真正成为一次加深友谊、互相学习、开拓前进的体育盛会。 

  830分,分院党委书记何岩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大型广播体操比赛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此次田径运动会,我所共报名参加了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1500米、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女子跳绳、足球射门、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共九个项目的比赛以及广播体操的展示。钟华副书记亲自带队参加了运动会,体现了研究所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 

  比赛场上运动人才还真不少,跑步、跳高、跳绳和铅球项目的竞争相当激烈。我所运动健儿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男子100米、男子4*100米、足球射门等项目中表现出色,顺利获得10月份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科学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的入场券。 

  本次运动会亮点纷呈,除了有激动人心的比赛外,还有场下运动员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和志愿者辛勤奉献的身影。向取得优异成绩,为所争得荣誉的运动员致敬!此次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的优良成绩,对我所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对增强职工体魄,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研究所氛围是一个有力的保障。 

 

我所队员合影

 

运动会掠影

 

运动会掠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19号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050291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2号